☑腐向請注意 不能接受者 自行散退

☑與國家本身無關 請不要隨意帶入

☑可能有錯誤歷史(什

 ☑同人文 小細節什麼的很麻煩(?

☑是第幾人稱呢? (問你

☑隨心小筆 請多指教 如有雷同 僅是巧合

☑不同顏色的字表示某件事的過程 大部分啦ww

 ☑看不懂內容先去閱"義呆利"(APH)

☑遵守APH網路禮儀

☒抄襲

☒盜文

 

 

楔子-

「你在尋找什麼嗎?」 

 兔華高高掛在天上,為大地留下一片片柔和且溫潤的兔輝。

一位男孩隨意放下毛巾,仰望著月光。

男孩的眼神空虛,在月光的照射下,男孩的背上顯漏了多處的各種新的、舊的傷口,

一般人看到有如此多處傷口的人,

初次印象應該都是"這個人身經百戰"吧?

 恣意揮下濕透了的毛巾,男子似乎還在受這些傷口所折磨,痛苦的撫摸這些該死的舊傷。

「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會好呢?」那男孩想著。

但是,如果在好之前又添增了新的傷口,那必須等到何時,這些煎熬才會逝去? 

 

-

 

 大概是昨天熬夜寫會議中要用的報告吧,亞瑟精神不繼的爬下床,往書房走去。

真不愧是工作狂,連半醒的時候都可以工作。

今天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,卻是美/利/堅獨立後的第一場世界會議。

亞瑟昨晚寫完報告後把自己灌個爛醉,借酒消愁,一邊念著"笨蛋"一邊喝酒掉淚的模樣,在旁人看來十分心疼。

 

 「好了,接下來討論的是全球暖化的問題,本次的報告由我先開始。」亞瑟臉上顯得蒼白,重心不穩的往台上走去,氣氛顯得嚴肅,大家都不敢輕舉妄動。

畢近,誰會吃飽沒事幹去惹一個前不良阿?

「我覺得有必要把這個部分的企業移除,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...」亞瑟口中唸唸有詞,就像得到頂絕學位的博士一樣,用詞溫和且穩重,眼神中彷彿帶著"誰敢打斷我,我就把你拖出去斬了"的氣息。

 好巧不巧,一位金色頭髮的男子站了起來,頂著招牌傻瓜笑容說著

「咦~HERO我覺得要造出一部巨大HERO~~來保護大氣層!順代一提~我不接受反對意見哦~☆」

蛤?你以為我大/英/帝/國昨晚準備以久且善全的報告書,會因為這種呆言呆語而丟進垃圾桶嗎?

「你是新來的嗎?你給我正經一點!」瑞/士急著吐槽

「HERO我的確是剛獨立的呀~」

「典型KY」- 大家這麼想著。現場則恢復了以往的吵鬧。

 

-

 

 抬起頭來,亞瑟不願意看到的臉孔,故事追溯到戰場上:

阿爾一臉狼狽樣,跪在地上這麼說著

「你可以動手了,趁我不能反擊時吧!英/國!!」

另一雙綠祖母的眼瞳中回憶漸漸浮現,一個從小到大給自己細心照料的可愛小男孩的身影,眨了眨眼,

小男孩的身影隨著眼淚般,滴落而逐漸消失...

變成了眼前的成年男子跪在地板上咆嘯。

「笨蛋...我...」

亞瑟一瞬間四肢無力,猶如羽毛般重量的跪下。

「我怎麼可能...下得了手阿!!」

 

 阿...那天能下雨真是太好了,這樣你還能分得清楚,

哪滴是我的眼淚嗎?想到以前你邊哭著幫我擦拭眼淚,

邊叫我別再去跟法蘭西斯打仗了。

你曾經那麼可愛。明明身上傷痕累累的是我,

但為什麼你露出的表情會感覺比我還痛...呢...

  「美/利/堅贏了!!我們獨立成功了!!」此刻的喜悅,明明到達顛峰,

 但為什麼我會掉眼淚?我知道這不是喜極泣,

而是我用錯誤的方法告訴亞瑟

「我已經有能力保護你了」。

你曾經強大,亞瑟。

你曾眼睜睜看著國產紅茶被推入海中。

你曾阻止法蘭西斯掠奪我。

你打敗了西/班/牙,成為日/不/落/帝/國。

你的傷已經夠多了,我卻把刀刃指向你。

 即使獨立了。我們都知道,自己不可能捨棄從前的回憶,

我並不是想傷害你,亞瑟,我是因為想保護你...

才選擇獨立。

 

- 

 

現場一片吵鬧,亞瑟快速的離開現場。

不是他喜歡不告而別,而是自己在鬧便紐罷了,大概吧(?

「咦?英/國勒?」  「剛剛不是還在報告嗎?」  「你們看吧!世/界/會/議都在玩!他提早走了吧!」

被留在現場的眾人各個開始不知所措。

「那麼...德/國,接下來要做什麼啊?VE~」

「我哪知阿。哦...」(胃痛)「你看吧你看吧!!昨天酒喝太多了!」

「才不是呢...」 「小義,好像是你害的耶~☆」 「VE!?」 

 

-

 

「我...去找英/國。」

阿爾快速的跑出會議,原本想搭電梯下去的,可是電梯卻標著大大的字樣

"故障中,請勿使用。"

「哦...這是怎樣...不會是要HERO我自己跑下樓梯的吧!?」

他猶豫了多時,但心想亞瑟會越走越遠的,於是拼命的下樓梯。

在跑時,阿爾臉上的表情開始起變化。

這種感覺怎麼以前也有過?

啊!!是那個吧!以前跟亞瑟一起玩的捉迷藏...

「找.到.你.摟~」

腦海中開始徘徊昔日的回憶。阿爾的表情在跑的時候漸漸凝重。

「英/國葛格!在我還沒躲好之前不行偷看哦!」

稚氣的我盯著他看。嘴角上揚,苦笑中帶點無奈,

「英/國葛格!這個玩具壞掉了啦...再買一個給我!」

我開始學會任性 憫了下唇,

「英/國!我最討厭你了!」

也學會了傷害 眼眶泛紅。

「英/國,」

最後

「我要獨立。」

我離開你了

 

-

 

 好不容易跑到了一樓。

阿爾看到了亞瑟坐在旁邊的休息椅,心想他沒走實在太好了。

 

 亞瑟覺得他聽到了什麼。

不協調的腳步聲中帶點呼吸急促。

「等等,亞...瑟...」

只是想說...

還沒說完話的阿爾,倒地在亞瑟的面前。

「笨蛋。」

亞瑟嘆了口氣,刻意的別過頭,擦拭眼淚後,

再度轉身。明明苦笑著,眼神卻顯露一絲的溫柔。

「不會連獨立過後都要我照顧吧?」

我愛你。

 

-

 

 我不確定這是個什麼樣的感覺,只是這些陪著我的時光、

這些溫存...讓我開始...想擁抱你,罷了。

 

-

 

 「唔...」阿爾從床上起來

摸著頭,在思緒還沒穩定的時候,

看到趴在床角邊的亞瑟。

「咦咦咦咦咦咦----!?」

阿爾一緊張,不小心把亞瑟給吵了起來。

「唔...吵什麼吵?」

亞瑟不滿的回答。

如果眼神能殺人的話,那麼!阿爾弗雷德現在的HP大概,

已經減少了99999點了吧。

「為什麼?HERO我可是...」

阿爾的情緒慢慢沮喪了下來

「已經獨立了哦。」

我知道阿...既然我知道那幹嘛在阿爾倒地的時候帶他回來?還照顧他...

唉...我是不是昨天酒喝太多了...

「這還用你說。你當我笨蛋嗎...」

「亞瑟...」

「受了這麼重的傷,你難道覺得我會在短時間內忘掉嗎?」

亞瑟脫下上衣,雖然上衣原本就是有點透明,

但脫下後傷疤更加明顯。

傷疤上泛紅,傷口還保留在剛受傷的時候。

「怎麼會?你都沒處理傷口嗎?」

阿爾急了,就算亞瑟要賭氣也不是這樣啊...

「何必呢?」 「讓我這樣痛下來不是比較好嗎?這不是你期望的嗎?」

拜託你...不要用這種方式懲罰我。

「亞瑟..」

阿爾從前面抱住亞瑟,小心翼翼的不將手碰到那個大傷疤。

「咦?你做什麼?」「放開我,我不想再被你耍了。」

傷口還沒有包紮,也還沒處理,阿爾當然不可能笨到去觸碰。

「是我造成的。」「所以...」

床邊的窗簾被風吹的弗起,蓋住了阿爾和亞瑟,透明而纖細的那一邊,沾到了亞瑟傷疤的血跡。

「唔...」

傷疤的疼痛、唇上的溫度,亞瑟都感覺到了,他現在的心情可以用五味雜陳來形容,他覺得,自己真的有必要嗎,在繼續冷持下去嗎?

隨著風的遏止,亞瑟閉上眼睛。

他最初不想面對的事,發生了。

我...喜歡...阿爾嗎?

 

-

 

阿爾放開亞瑟,坐到亞瑟身後,輕輕的撫摸傷疤。

「請你相信我,這刀刃...」

不要到頭來,這些痛,你都要替我負擔-我想要幫你承受。

「是最後的了。」

阿爾拿出身上的一把小刀,似乎想折斷它,可是手中的小刀似乎比他還要倔強。

有沒有似曾相似呢?亞瑟。這把刀,是當初傷害你的那把刀哦。

 潔白的地板上染紅,阿爾的表情卻像什麼都沒發生。

「阿爾弗雷德,住手!!」

亞瑟甩開那把小刀,刀的鋒利處往地上刺。

「不行,亞瑟,如果不能跟你受一樣的傷,我不可能...」

阿爾注意到了亞瑟臉上的淚水,亞瑟抱住了阿爾,

幾秒後起身,找出繃帶替阿爾包紮。

「別哭。」

阿爾說著,眼神沒有直視亞瑟。

「不要互相傷害,已經夠了。」

「那麼...」

阿爾往亞瑟臉上的淚珠舔。

「唔...」

「亞瑟就不要哭了。」

亞瑟的臉瞬間爆紅,為了不讓阿爾發現,害羞的低下頭來。

 

-

 

「笨、笨蛋。」

語畢,門外的法蘭西斯笑著。

「哥哥我還是不要打擾他們好了♥」

拿著相機,小聲的捕捉,這兩人的笑容。

「真是一對笨蛋情侶呢。」

 

 

 「你在尋找什麼嗎?」亞瑟笑著說「阿爾?」

「我在找可以讓亞瑟哥哥傷口恢復的藥膏哦!!」

眼前的孩子純真的笑。

「你能有這種想法我就很開心了哦。」

真正治療我的人,是你吧。

 

 刀刃的強勁,也許可以讓我們互相傷害,

但也可以讓我們互相保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。

小扉闖入-  (?

嘿嘿嘿~第一篇同人文小扉我獻給了米英(心

那麼如果有雷到不好意思請按右上角的叉叉TAT

最後還把法/國葛格拿來亂入XD

寫得很奇怪吧?挨OAO...

偷偷告訴你們ww這一篇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打的同人文(默

以後會繼續加油的OW<

謝謝你/妳看到這裡噢: 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H米英  米英 刀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扉&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