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腐向請注意 不能接受者 自行散退

☑與國家本身無關 請不要隨意帶入

☑可能有錯誤歷史(什

 同人文 小細節什麼的很麻煩(?

☑是第幾人稱呢? (問你

☑隨心小筆 架空設定 請多指教 如有雷同 僅是巧合

☑不同顏色的字表示某件事的過程 大部分啦ww

 ☑看不懂內容先去閱"義呆利"(APH)

☑遵守APH網路禮儀

☒抄襲

☒盜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開始。

「亞、瑟!」

你昔日稚氣的臉龐朝我這裡擠來,今天是...情人節啊?

嘛嘛,那種麻煩的東西,老大不小的我們應該不會過吧?

「早...早安啊,阿爾。」

你拉開了窗簾,陽光像潑水一樣,快速的照了進來。

今天貌似是個好天氣。

不過對有想繼續睡覺的我來說沒差就是了...

「你今天好早起來哦。」

你這KY,不就是你叫我起來的嗎?

不、不行...我不能讓這種小毛頭毀了我的紳士形象...

你看起來很開心。隨著陽光折射出來的一絲絲光線打在你的臉及頭髮上,

 

我、我絕對不會說這樣的阿爾很合我的口味哦...

「你還敢說。」

我揉揉眼睛,打了一個哈欠。

啊啊,還是好睏哦...

「我說,今天是什麼日子呢?亞瑟!」

笨蛋,你明明就知道的啊。

我往下嘆了一口氣。

「你好像很期待嘛?是什麼?告訴我。」

你那清澈的藍眼睛盯著我瞧,看你很有自信的要開始回答,

你很習慣的推了下眼鏡,滿心歡喜的表情讓我開始真的期待,你,會做什麼呢?

「亞瑟親我一下我就告訴你!」

「你果然還是像小孩子一樣幼稚,昨天不是才親過額頭了嗎?」

你不滿的都起臉頰,向我表示抗議。

「我說的不是那種打招呼的!亞瑟。」

「咦-要不然哩?」

你吻了上來,這是個激吻。

短暫卻具有足以把我身上的力量抑制住的一個吻。

你慢慢的起身壓制住我的身軀,你的髮絲碰到了我的臉頰。

我被你壓到了床上,你用剛好的力道抓住我的肩膀。

在你把舌頭伸出來的時候,我感到很驚惶。

我現在的表情,不知道在你的眼中是怎麼樣。

我...我小時候沒有教過你這些的吧...

「唔...可以了吧,阿爾。」

我輕輕推開你的肩膀,你的臉靠著我好近好近-

我們處於一種半起身在床的狀態,這麼尷尬的氣氛你要我說什麼啊...

我伸出手擦擦我的嘴唇,剛睡醒怎麼就遇到這種事...

「亞瑟,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呢?」

你在我的耳邊輕輕細語。

這種時候你還要挑逗我...為什麼你的表情像是剛剛都沒發生什麼一樣...

「今天是...情人節啦。」

「答對摟!亞瑟明明就知道!」

你湊近了我的臉,這個動作讓我心跳到快要窒息。

「在我面前亞瑟都不能說謊哦!我不接受反對意見☆」

你、你這笨蛋!明明知道我不可能拒絕你...

我抱上你的身軀當作回答,現在的我講什麼好像都不對...

「情人節快樂,阿...阿爾。」

 

情人節快樂-你也是,亞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。

小扉闖入: (?

哦哦哦哦哦情人節快樂:DD

因為是遲來的文章>W<"所以想說打甜一點來賠罪(自爆料XD

咦呀OAQ原本不想打太多的這樣ww(已經夠少了

情人節俺很快樂因為在想米英夫婦AwA♥(喂

大家要快樂哦XDDD(揮

arrow
arrow

    小扉&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