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☑腐向請注意 不能接受者 自行散退☑與國家本身無關 請不要隨意帶入

同人文 小細節什麼的很麻煩(?☑隨心小筆 架空設定 請多指教 如有雷同 僅是巧合

☑遵守APH網路禮儀☒抄襲☒盜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開始。

 柔軟的抱枕被阿爾緊抓在手邊,就彷彿連無聲無息的風聲也在為它緊張。空氣中一陣陣好萊屋的恐怖音效、阿爾的恐怖驚嚇聲,都使亞瑟非常無奈

「啊啊啊-好恐怖啊-!!啊-不、不要過來-!!!」沒錯,又到了阿爾看恐怖片的時間。

「怕就不要看啊...喂喂!不要抓著我啦。」亞瑟說。他的手輕輕扶著頭,再看了一下手錶。

 亞瑟嘆了一口氣。秉持著早就知道會變成這樣的心情,只能呆在那盯著電視。

他站了起來。這種情況通常亞瑟都不能撐多久,身為英/國/紳/士這時候都該是去處理文件,他對他對阿爾的心軟感到不服氣。

「怎麼這樣!英/國~不要走啦...啊-好可怕-」阿爾的求救聲陣陣擾亂亞瑟的理智。

「我只是去廁所!!你的飲料喝那麼多都不會想去嗎?我可是很無聊所以一直在喝...」

「怎麼這樣~不要走啦...!你走的話我就-」

阿爾蹲下腰來,好像在思考什麼。臉上開始浮現不安。在一番猶豫不決之後,阿爾突然站起。

拿下眼鏡。由於室內封閉,現場氣氛又很緊張的情況下,德/克/薩/斯冉冉起霧。

「真...真的不行嗎?好可怕,陪我嘛~」

有你的,因為賴皮行不通所以換撒驕。

阿爾無辜的臉龐印在亞瑟那美麗的瞳孔中。亞瑟對阿爾的撒嬌毫無抵抗力,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,才更證明了他喜歡他。但「喜歡」這個詞是遠遠不及他對阿爾的心情。他,是愛他。

對亞瑟來說,這是一個很大的刺激。(?

天殺的,好、好可愛-

「那、那麼害怕的話陪你一下也不是不行...」亞瑟的臉龐彷彿浮出了兩朵紅色的小雲,緊接在後的是害羞而不敢太直接說的言語。

「真的只有一下下哦...」他小聲的重複一遍。

哼!太簡單了!HAHAHA~果然HERO我沒有做不到的事-阿爾得意的想著。

 

-

 

 多麼爽朗的天氣啊,令人愉悅。今天是工作天,這種好的開始在英/國這種不是雨就是霧的地方,非常難得。

亞瑟在鏡前撥撥頭髮,拿起吹飛機,想辦法吹走睡意。

仔細的打上領帶。很好!這才是大/英/帝/國該有的樣子!-他暗自給了自己鼓勵。

「那傢伙最近應該不會再找我了吧?美/國最近好像有什麼動作。」

想到這,這絕對不是寂寞-就算用這種方是說服自己,也會輕易的被那傢伙戳破吧?

亞瑟覺得他的擔心就像氣球一樣,那麼脆弱。

「柯克蘭公爵。」門外的呼傳聲打斷他的連想。「有什麼事?有急令?在怎麼說都太早了。」他擺擺領帶。隨手喝起稍早準備的紅茶。

「女王殿下說想見您。恕我直言,也許是跟那件事有關。」女王傳送訊息的官員有著明顯的小心,也許,不單純。

下官稍微無理的擅自表達想法,這讓亞瑟感到有些莫名的不滿。如果他不是女王殿下的部下,或許他早就遍體麟傷了。

「沒有人叫你做評論。」無情緒的,回瑟回了一句。但這種態度才讓人感到更加可怕。

「如果有冒犯還請公爵大人原諒。」傳訊官抖了一下。他說得太直接了,他不明白這樣直接往祖國的傷口上灑鹽,是多麼嚴重的事。

「訊息我收到了,在我還沒有動手前消失。」亞瑟的嘴角上揚,並調皮的把喝完杯中物的茶杯,往門輕輕敲了一下。

咚-啪啦-連話都還沒回,只聽到傳訊官急忙的跑下頭,深怕自己受到傷害。

 

「啊哈哈哈哈~還真的馬上消失呢。」像個孩子般的,這樣戲弄女王殿下的部屬,真的沒問題嗎?

管他的,就算有問題,他可是「國/家」。只要受到傷害,英/國也會同樣的遭到影響。

「真是的,紳士做這種事,會不會太過分?」他自嘲了一番。

 

-

 

 華麗的異國絲綢從打開大門時紛紛吸引隨從們的目光。這裡真不愧是貴族最高階級的皇宮,隨從們紛紛這麼想著。

典雅的西洋式檯燈打通了前方的階梯,任性的初火變的乖巧,被侍女點在檯燈中,一步一步的陪同上階梯,歡迎亞瑟的到來。

 「公爵殿下,請跟著我來。」上完樓梯,美麗的侍女向他請個安。侍女推開有些歲月的大門,門還是依然爭氣,完全沒有發出令人煩躁的聲響。那道門經歷過英/國/海/盜/時/期,就怕一不小心錯看,也會回憶起那段日子。

「女王殿下。」亞瑟單膝跪下。

隨從們紛紛退下,廣大的主室中只剩下亞瑟。喀搭喀搭,聖殿中的風鈴清脆的響著,就像在等女王殿下到來。

但是-

從女皇所在的樓層階梯下來的,並不是女王。而是一個亞瑟思念的臉孔。

「阿爾...?怎麼會出現在這裡?」亞瑟錯愕的說著。

怎麼可能?阿爾站在的位置可是女皇的...為什麼他會從那裡出來...?-亞瑟心中的疑問非常多。

「亞瑟,你來了啊~」這是阿爾的聲音,不會錯的。

錯的只是時間、地點及阿爾站的位置,為什麼阿爾會離女王那麼近?階/級/制/度呢?更何況這裡可是皇/宮-

「柯克蘭卿。」女王的聲音從阿爾背後傳來,只見女王慢慢站起,被阿爾扶著手。

「You don't have to confused.」女王說著。慢慢來到亞瑟面前。

「阿爾弗雷德、柯克蘭卿,會叫你們來,單純是因為我需要你們幫點忙。」女王的聲音柔和且仁慈,但不是在請求,這的確是英/國/的/階/級之分,具命令性卻侵占人心。

「請原諒我的打斷,女王殿下,有什麼事需要阿爾弗雷德一起幫忙?」亞瑟虔誠的發問,不是不相信女王,只是這是英/國的事,有必要阿爾一起嗎?

女王笑了笑,柔和的轉過頭。「柯克蘭卿,不必太緊張。」她的髮絲彷彿吸引光線聚集,絢麗而高雅。

 「全世界,如果要選擇最愛的人,跟自己永遠在一起...」她的笑臉藏不住哀傷,「要怎麼找到那個人呢?又要怎麼抓住那麼人?」是那個吧?最近,女王即將要結婚了。而且她有選擇,這是一件很好的事。但是,在她身邊的兩種選擇,卻讓她猶豫不決。

「為什麼要找我們兩個來問這種事呢?英/國/女/王/殿/下。」阿爾說。

 

玫瑰與薔薇,鏡片般相似的物種。撒同樣的水,卻出現不同的成長。

兩種物種的統稱最後會落在其中一種身上,不要告訴我它們會互相爭奪。因為它們會不捨。

 

「答案,你們一定懂得。所以,請告訴我吧-在你們兩個身上。」女王笑著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(中)。

小扉闖入: (?

一時興起的靈感把我拉到電腦桌面前ww(挨

英文不好所以有錯請告訴我謝謝 orz

總覺得前段的氣氛比較像我~後半段那種神聖的氣氛我營造得怪怪的xD

不過w多方面嘗試總是好的:D

arrow
arrow

    小扉&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