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注意:本文跟真實國家沒關係,不要搞混了!!

 

 

大家好><!!~~我是百年難得一上的染唷OA<~(錯

 

第一篇我想要給大家看我上課的結果XD

這個是第一個學期的,所以圖很少,不要期待唷QQ!!

 

 

 

先送上米英糰-/-+

 

噢還有,在旁邊說話的是愛.沙.尼.亞唷~

 

錯字注意(泣

  

第2張是想跟某個部落格的人說

不要把亞瑟認為是自己的(嘆

 

 

好啦先不嚴肅哩,大家有看到標題了吧(廢話

其實不止有法加,也是有姬法的-/-

其實我最喜歡葛格他小時候那個漂亮的時候哩!!

所以在我的英文本子上狂畫(傻笑),順帶一提,上面的阿米也是在英文本子上畫的-/-(為何臉紅?

 

下面那張是在社會課本上畫的~

 

說到社會呀!!!我們這次教到了羅.馬文化耶!!!!!!!

當然,我的腦袋裡到處都是羅.馬爺爺跟2位可愛的義.大.利-/-+(被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社會課的先放一邊拉(喂

下面的是國語課本上面畫的

剛剛好我教到了萌這個字,然後又剛剛好旁邊有空位

所以手就情不自禁的畫下去了...不要怪我啦>////< (挨

 

   

 

剩下的兩張是在畫本上畫哦(終於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今天也祝大家  APH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扉&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