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腐向請注意 不能接受者 自行散退

☑與國家本身無關 請不要隨意帶入

☑可能有錯誤歷史(什

同人文 小細節什麼的很麻煩(?

☑是第幾人稱呢? (問你

☑隨心小筆 架空設定 請多指教 如有雷同 僅是巧合

☑看不懂內容先去閱"義呆利"(APH)

☑遵守APH網路禮儀

☒抄襲

☒盜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開始。

 不準奪走他。就只有他不可以。

你是在請求還是在命令?你們談判的氣氛使我凍僵。

詭異的英/式音樂盒開始隱隱作響。

門縫中,只有小小的視角可看。我卻可以察覺出,你們在爭執某種東西。

-是什麼?

音樂盒發出不悅耳的噪音。其優美的音色漸漸變調。

啊,對方似乎跟你談判破裂。

他舉起英/式的拐杖,準備要走人。你沒有要挽留他的意思,只是一再的對他叫囂。

不許傷害他,聽到沒!

你重複的再說了一遍。

他往門走來,對我一笑。具侵占性的笑。好像早就知道我在這一樣,沒有意外的表情。

他用身體檔住我,對著你說-

承認吧,是你沒能保護好他,你太弱了,他跟著我絕對對他比較好。

Mi,La。音樂盒中央的人工弦被他剝落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你痛苦的痛哭著。門被他關上。

我開始奔跑,跑回自己的房間。剛剛的畫面從我腦袋中一一浮現。

 

就只有他不可以。 聽到沒! 你太弱了,他跟著我絕對對他比較好。

變調的弦被扭曲,法蘭西斯先生的怒吼、痛哭。

Do,Fa,腦袋中各種糾雜心情被混在一起。時鐘的指針迅速的移動,蔚藍的天空被染紅,地上的熊娃娃在心臟的地方被刺上一把刀。

不,好痛苦、不要這樣!!

 他對我一笑。

給我停下!!!

 

-

 

恐懼的壓迫感使我從夢中醒來。好真實,那是真的嗎?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呢...

我拿起床邊的小鏡子。鏡中的我,流了好多的汗。

「為什麼?...那是我小時候的記憶片段嗎?」

一片混亂。

對,我現在需要冷靜。

我放下鏡子,沉思的望著時鐘。已經8點了。

「起來啦?對了~你是誰啊?」

跟我一樣在床上的熊娃娃開口說了話。

「我是你的飼主,加/拿/大啦!!」

我不耐煩的回了一句。

「那你怎麼會在我床上?」

「這是我的床啊!!!」

 

不意外的足音從門外傳來。

「馬修,起床了嗎?」

你溫柔的口吻令我安心多了。明明只是聽見你的聲音,卻讓我如此安穩。

「是,法蘭西斯先生。我起來了。」

我故作鎮定的回了一句。

「...」

你的無言證明我的情緒已經被看穿,我們都知道我在逞強的時候聲音會抖。

這是再明顯不過的特徵,你沒理由不會發現。

「做惡夢了嗎?」

你溫柔的問了。

「也許吧。」

「是嗎?我進來了,馬修。」

你強行闖入我的門,我沒有給過你鑰匙的。

你的左手上拿著一瓶80年代的紅酒,右手盤子上端著精緻的法/式蛋塔。搭配你的笑容及窗外的天氣,我想,我不該為了一個惡夢浪費精力。如果那不是我該重視的話。

「真難得呢。」

你微微一笑。

「小馬修居然會賴床~嘛嘛,因為今天是假日,所以哥哥我陪著你也沒關係就是了。」

你拿起手帕往我臉上擦拭。

我貼上你又大又溫暖的手背,彷彿在撒嬌似的,依慰著你的體溫。我感到的不僅僅是心跳加速,體溫在逐漸升高的想法從腦中流過。

我確定。我,一定病了。

「馬修?怎麼了?你的身體很燙...」

你著急的詢問。

「好冷...法蘭西斯先生...」

「冷?你現在全身發燙哦!怎麼會?你等等...」

你幫我量完體溫後,嘆了一口氣。我知道你接下來要說什麼,在工作上不要太勉強之類的...要不然就是我睡覺有沒有蓋被子。

可是這次卻出乎我的意料,你什麼都沒有說。

是累了嗎?今天早上可以來,也是因為熬夜把工作趕完吧?

我開始感到氣憤,不要太依賴他,不要習慣依賴他啊,馬修˙威廉斯-他會對我感到厭煩的,我不喜歡這樣。

「我已經託人去買藥了,馬修,忍耐點,藥等等就來了!」

不行,我不能再等了。

任性的想法在病情的加持後變得更加強烈。頭暈目眩使我開始亂想,接著在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的情況下,發生了這樣的事-

望著坐在床邊照顧我的你,看著感覺沁涼的紅酒被你倒入高腳杯中。一滴一滴,灼紅的液體。我想要觸碰它。

啪搭。這是個很好分辨的聲音,清脆而響亮。

高腳杯被我用手一推打破,杯中的紅酒撒落一地。也許是因為其純度非常的高,空氣中漸漸充滿著它的氣味。

純白的地毯被濺灑紅色。有一剎那我覺得這裡好像法蘭西斯先生家的花園。

「馬修?」

你的眼中滿是問號。我不等你把問題吐露,便坐到你的腳上。我靠在你的胸前。

「噓-先不要說話。我喜歡這樣,在法蘭西斯先生的懷中,安安穩穩的...」

啊啊,意識漸漸模糊。

我還是一樣啊,像以前一樣,喜歡對你撒嬌...

唯一的不同,就只有從英/國先生那被允許獨立後-

我還要依靠酒精及病情來像你撒嬌。

告訴我吧,我們還要僵持多久?

「真是的...馬修你這樣...」

也許,不用在僵持了。

「臉紅紅的趴在我身上,不就是在誘惑我嗎...?」

我彷彿看到你的嘴角上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。

小扉闖入: (?

我試著嘗試看看多一點的細節描寫ww

感覺真的多了很多字(望

...那不是重點!!要段考了~所以打上這篇法加文來維持住動力☆(不對

各位要考試的同學們!也為你們加油噢^^

arrow
arrow

    小扉&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