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好,我是小染//

因為每次都很懶的發上來(還說)

所以今次被姊姊大人給逼了(淚

因為算是勞動節的漫畫吧~~?

順帶一題我勞動節出生OAO//

來~以下不關任何政治ˋ現實國家等等的一切唷

(其實圖大了我很冏orz)

接受請往下

 

 

 

下面的居然被說成是英米(挨

以下你知道OAO//

發完後有個感想....

勞動節都過了2天我現在發真的可以嗎O口O!!//??

不過我生日的時候米英依舊很閃唷//

本人畫工不是很好,但是希望不要批評ˊ口ˋ//

以上全部都是米英(沒有英米!!)

阿米臉紅只是我當時發揮我米廚魂的衝動//

目前在創作另一個新的短漫,各位的支持是我的原柱力唷//

希望支持//別忘了還有小扉唷0A0+

以上!!

arrow
arrow

    小扉&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