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腐向請注意 不能接受者 自行散退☑與國家本身無關 請不要隨意帶入

同人文 小細節什麼的很麻煩(?☑隨心小筆 架空設定 請多指教 如有雷同 僅是巧合

☑遵守APH網路禮儀☒抄襲☒盜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開始。

「吶,亞瑟~幫我開一下門吧。」阿爾弗雷德邊說著邊把鑰匙丟向亞瑟。臉上似乎帶著一點詭計。

阿爾弗雷德你是太懶還是怎樣?真是的。雖然亞瑟你啊是這麼想,但是還不是幫他開了。

「就這樣,明天見。不要太晚睡-嗚哇-」

亞瑟舉起左手把鑰匙回丟,卻意外的被阿爾弗雷德拉向懷抱中。頓時前者滿臉通紅。

「喂、喂!你淦嘛啦。」亞瑟立刻起身。既害羞又不知所措問了。

「我說亞瑟~要不要進來坐一下啊?」阿爾給了亞瑟一個微笑。

既然都已經到這裡了,進去一下也不是不行。於是,目前為止都在阿爾弗雷德的掌握之中。

 

 

-

 

 

亞瑟還是不太懂女王想表達什麼。他很想知道阿爾的想法是什麼,只是-那是他們一直都在逃避的話題。

他們現在算情侶嗎?不是吧。

只不過是脫離了尷尬。不過,阿爾最近也開始叫「亞瑟」,而不是「英/國」。

也許是無意間的,但亞瑟很高興。

 

女王殿下為什麼會找他們討論這個問題?

宮中的心理醫師要多少有多少,只需她一聲喚下,就可以得到安撫或解答。亞瑟越想越不明白了。

女王在期待什麼?基於外交想讓兩國更密切?

沁涼的可樂剛被阿爾從冰箱拿出來,不習慣溫度的杯瓶,軟弱的留下汗水。阿爾把可樂貼在恍神的亞瑟臉上。

「嗚哇-!!!!」思考被凍結。該死的好冰。

「你搞什麼啊!阿爾弗雷德!!」亞瑟的意識被狠狠的拉了回來。

「HAHAHA-誰叫亞瑟你這麼沒有防備☆可不是HERO我的問題~」

你可以在KY一點沒關西,亞瑟有點惱羞成怒。這傢伙不用思考的嗎?他完全不介意嗎?這可是一件大事哎!

至少對亞瑟來說很重要。可為什麼只有亞瑟一個人在擔心啊?

「嘖。」亞瑟撇過頭。「咦~亞瑟生氣摟?真是的,都已經多大了~」阿爾這麼說。

「你...什麼啊!算了,也快9點了,我回去了。」阿爾見情況超出他的預想範圍,非常著急。

「咦?要走了哦?...哦...那個、等等亞瑟。」

「又怎麼了?有事就快點說。」亞瑟回了頭。

阿爾慌了。他沒料到亞瑟今天會這麼浮躁。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。

「我、我想吃亞瑟做的晚餐!所以...那個...所以什麼都好,快去準備吧!」

阿爾弗雷德你在自取滅亡。

你怎麼會笨到用這招讓他不回去啊?阿爾弗雷德!-他心中這麼想。

我相信眉毛是不會停止動作的,所以請你乖乖的把"它"吃完吧。(笑

「挨?」亞瑟愣住了。他有沒有聽錯啊?他是阿爾弗雷德吧?那個阿爾弗雷德居然說想吃他做的晚餐?

對、對嘛。他就覺得自己做的晚餐可以吃,只是每次都被嫌棄。

 

不過阿爾是說「吃我做的晚餐」對吧?...為什麼有一瞬間我聽成「吃我」啊...........

完了,我太糟糕了...

「都、都是你說了太難得的話所以...」亞瑟的聲音微微顫抖。沒有注意到的是自己已經面紅耳赤。

「等我一下!!馬上就好了!」他激動的回應,便衝入廚房,語調中很明顯的,他很高興。

嘛,這個人只要越努力...煮出來的成品就會越悲劇就是了

阿爾弗雷德你這白癡!不、這跟我預料的不一樣啊啊啊啊啊-

已經完全變調了!!!!

主啊,我還想看到明天的太陽。

 

「吶~吃吧。」

「...」阿爾猶豫不決的一直看著亞瑟。

「怎麼了?肚子不是餓了嗎?看著我又不會飽。」亞瑟說。

「那...亞瑟餵我吃...」既然要死的話,好歹也要得到一點好處。阿爾這麼想。

「真、真受不了你。」

只見亞瑟拿起湯匙,把盤子上的不明黑色物體弄到湯匙中。

結果-

 

對不起,因為在餵食的過程中,阿爾的表情太過於痛苦,所以筆者不忍心一一打出。(?

 

 -

 

 當亞瑟注意到時,已經是早上了。他稍微動了動身體,察覺到自己現在躺在床上。旁邊是阿爾弗雷德,而且他抱著他。

等、等..........阿爾弗雷德!?那傢伙在我的床上做什麼!

亞瑟賞他狠狠的一拳。「好痛哦!亞瑟~淦嘛一大早就在發脾氣啊?」阿爾抱著頭,痛苦的說。

「你、你這傢伙在我床上做什麼!」亞瑟羞赧且慌張的說。他隨手抓住棉被,把自己蓋起來。彷彿這樣就能不面對現實。

「挨?亞瑟,你先冷靜一下。聽好,」阿爾吞了吞口水「這裡是我家,我的房間,我的床。是亞瑟你躺在我的床上哦☆」

「所以我問你為什麼我會在你家、你房間、還躺在你的床上啊!!!!」亞瑟跳出棉這麼說,天曉得他的肺活量什麼時候有這麼大了。在這樣跟阿爾談話下去他一定會累死,他想。

他開始思考。昨天晚上...昨天晚上...

恩,我去阿爾家,原本想說坐一下就回家。然後...要回去的時候阿爾說想吃我做的晚餐。

結果還要求我餵他吃...然後,吃完後我有點想睡...

所以-

「是亞瑟說很想睡就趁我在洗澡時的時候,躺在我的床上耶!」阿爾很鎮定的說。

「看你睡那麼熟,Hero我也不忍心把亞瑟你叫起來呀!所以就陪你睡了HAHAHA~」

為什麼你能這麼冷靜的說出這些令我羞恥的話?亞瑟這麼想。

「...」

亞瑟鑽回棉被中。沒聽到沒聽到-剛剛阿爾弗雷德說的話他全部都沒聽到-他這麼催眠自己。

「亞瑟,」阿爾的語調中帶些正經。「我什麼都沒有做哦。」他淡笑著說。

「我不是擔心那個。不...也是有點擔心...啊~!我到底在說什麼啊......」亞瑟把棉被抓得更緊。

一陣風把亞瑟包圍。不是從窗戶進來的,而是阿爾把亞瑟捲的棉被整條拉起所產生的。

「難道亞瑟希望我做些什麼嗎?」亞瑟沒有回應,只是一直低頭。

「那就換句話說吧,難道亞瑟不希望我做些什麼嗎?」阿爾笑著說。

「那種事...太狡猾了吧?」

亞瑟羞赧的吻上阿爾。前幾秒緊張的氣氛彷彿被淨化般,沒有留下一絲留戀。

窗外的麻雀啁啾的叫聲傳到房間中,在此時,別有一股幽靜。

那絕不是為了配合氣氛所做的舉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(下)。

-「甜」短劇。

依舊是在床上。(挨

「阿爾...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」亞瑟靠在阿爾身上。「什麼?」後者摸了摸亞瑟的頭髮。

「女王殿下的事...你知道原因嗎?」

阿爾笑了笑。「可能是因為亞瑟表示前就太明顯了~所以女王想要湊我們兩個吧HAHAHA~」

「笨蛋!怎麼可能啊!」會相信你會給我個正經的答案的我真是白癡!

-笨蛋情侶。

*小扉闖入: (?

他們發展的這麼慢俺都急死了ww(?

結果到後來居然是亞瑟親阿爾(望

就直接撲倒算了(爆

arrow
arrow

    小扉&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